一直在想你。

【王叶】BE三十题


◇纯属摸鱼,图个乐呵




1.反目成仇

“我们是敌人。”

叶修一脸严肃地盯着王杰希

“就算你那么看着我也没有用的”

王杰希冷漠

“野图是微草的!”

“兴欣的!”

“微草!”

“兴欣!”

——两个人就这么没营养地吵了10分钟


2.后悔

“可恶!刚刚忙着吵架完全没有注意游戏!!!!”

“靠!野图被霸气雄图的人给抢了”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3.陌生人

叶修披了个马甲在网游里搞事情

碰上了王杰希的马甲

「叶修是你吗」

「你是谁了,我们很熟吗」

「……」


4.亲手毁掉

“王杰希!!!!!你怎么把我烟都掰了!!!!!!”

对我老婆身体健康不好的东西当然要毁掉,王杰希心说。


5.我爱的不是你

“叶修你就说吧,你到底喜欢游戏还是喜欢我”

“我喜欢小点”

“小点是谁?”

“我家养的狗”

……得,合着他这男朋友在叶修心里还没有狗重要。


6.分手

“所以说,你昨晚把我8点钟就摁到床上去睡觉是为了抢昨晚刷新的野图boss?!”叶修一脸不敢相信

“对啊。”王杰希爽快地承认了

“分手吧,你个混蛋大小眼。”叶修的心现在拔凉拔凉


7.触摸不到的爱

“王大眼你打比赛还这么闲吗?”

“比赛有老婆重要吗?”

——叶修此时正在S市的王杰希视频通话。


8.七年之痒

“你们俩在一起多长时间了?”友人问

“嗯……8年了?”叶修思索

“那有七年之痒吗?”友人八卦

“好像去年蚊子是挺多,浑身上下都是包,老实说挺痒的”

“……”

靠,七年之痒难道是这个意思吗?!?!?!

这个是我亲友真人真事

我亲友胡扯能力一流


9.欺骗

“叶修,昨天那个带着几个公会来抢boss的是不是你?”

“不是我。”

“真的不是?”

“真的不是。”

叶修撒起谎来也脸不红心不跳。


10.多余的人

“你看,蓝雨的人也在这里欸。”

叶修用手指给王杰希看

“啧,怎么这帮人也来了,真是的。”

王杰希很不爽。

“我靠王杰希你声音还敢再大一点吗????!!!!我们全都听见了啊混蛋!!!!!!!!!!!!”黄少天在那边怒吼道。

“走了,我们不要理会多余的人。”

王杰希冷漠离场

喻文州: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11.错过
“可恶!错过情人节限定活动了!!!”
叶.网瘾少年.被王杰希情人节拖出去约会.修此时悲愤地锤着桌子
王.只是想和对象过情人节.杰.错过了游戏活动并没有觉得太遗憾.希觉得自己混得不仅不如小点,居然游戏在叶修心中地位也比他高。
“现充不好吗?”
王杰希很不满。

12.遗忘
“你们兴欣在我们微草堂有多少卧底账号?”
王杰希在网游里第n次从兴欣那里吃了亏之后质问道。
“哎呀,我忘了,我记性真不好,哎!”叶修装作悔恨的样子。
“……”
王杰希此时很想把话筒塞到叶修嘴里去问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3.再不联系

“我靠!!!!!!!!!!!!!!!!!老叶又把我拉黑了!!!!!!!!!!!!!”

黄少天大叫道,吵得蓝雨全员都想把他扔出去。

“黄少你要不要敲一下王杰希前辈?”卢瀚文在旁边出主意

“哎呦我怎么没想到呢小卢好样的我这就来试试”

“……”

“靠!!!!!!!!!!!!王杰希这个b居然也把我拉黑了!!!!!!!!!!!肯定是跟老叶学坏了!肯定的!”

黄少天不敢相信。

“……不是,怎么把我也拉黑了,这是再也不想和我们联系的意思吗?”

郑轩此时感到压力山大。

“难道这都是王杰希干的???!!!!”黄少天恍然大悟。

“少天,放心吧,你被拉黑绝对是叶修本人干的。”

喻文州安慰道。

“……我一点也没有被安慰的感觉好吧。”


~一个小剧场~

叶修:咦?不对呀,为什么变成写蓝雨了?

王杰希:可能是因为这作者实在是想不出来这个该怎么写我们的故事。

叶修:也对哈。

我:祝两位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恩恩爱爱!长长久久!【放炮】

王杰希:o_O?

叶修:得,我晓得了,是作者脑子有问题。


14.抛弃

【呜呜呜呜叶叶你怎么还不发自拍】

【叶叶我们想你啦快出来】

【叶叶直播可以安排一下吗哭哭】

【叶叶你是不是抛弃我们了呜呜呜】

叶粉今天也在为了爱豆鬼哭狼嚎


15.消失了

「不对啊,这作者不是说是30题吗,怎么就写了一半」

叶修很困惑地问身旁的王杰希

「大概是,灵感消失了吧」

王杰希开始胡乱分析

「你确定不是她懒吗????」

叶修无情揭露了真相




—end—

这是半个月前的屯稿了,删文件的时候从角落里翻出来的,看上去已经发霉了【确信】







 
评论(2)
热度(45)
© 甘甘甘茶 | Powered by LOFTER